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罗立彬副教授参与第9届欧洲文化经济学论坛并宣读论文
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9月5日至到7日,第9届欧洲文化经济学论坛在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召开。经济学院罗立彬副教授受邀参加了这次学术会议,宣讲论文并与各国学者进行学术交流与讨论。

     欧洲文化经济学论坛是由国际文化经济学协会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本次第9届会议吸引了欧洲各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计49位文化经济学者共同参加了会议,并宣讲了关于表演艺术、艺术品定价、历史、临近效应、文化需求评估、创意、跨文化与效率、文化的空间影响、文化市场、音乐市场、戏剧市场、文化多样性等十多个文化经济学研究方向共计50多篇学术论文。

罗立彬副教授是参与此次欧洲文化经济学论坛的唯一一位中国学者。罗立彬宣读的论文研究中国文化元素对于美国电影的影响以及美国电影加入中国文化元素的动因,引起与会学者对文章的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的兴趣,并对于如何开展下一步的研究提出了很多有趣的见解和建议。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