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业界名师讲坛第一讲:邀请中国银行专家进课堂
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6月21日,经济学院邀请到中国银行软件中心的高级经理任远先生为17级金融专业,国贸专业,贸经专业本科生的同学们做了一场题目为“软件行业中度量管理的应用实践”的讲座。讲座由金融系马宜斐副教授主持。

     任远先生现任中国银行软件中心开发部高级经理,曾先后担任中国银行营业税改增值税、海外电话银行、人民币冠字号码管理系统等多个大型项目的项目经理,实践操作经验丰富。

     尽管管理学课程将“控制”作为重要内容之一,但是每一个行业质量控制的难点和重点都不同,了解不同行业业界的实际操作做法有利于开拓学生视野和启发开拓学生思路。此次讲座将“软件行业的管理”作为重点。通过学习,同学们知道了软件行业考核程序员工作质量的难点,同学们了解到,考核方法不创新不仅不利于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也会形成与业务部门沟通的困难。任经理跟我们分享了目前中行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同学们在这个炎热的周五晚上收获多多。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