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暨课程思政建设讨论”学习研讨
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务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2019年12月24日上午,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知行楼304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暨课程思政建设讨论”为主题开展学习活动。

围绕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思考,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制度优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成为发言中频繁提到的关键词,“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一致的感受。本着学思行的原则,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自觉主动的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多位专任教师具体谈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自身主讲课程的方式和要点,行政工作教师则表示要以实际工作成效落实全会精神。

本次会议是两个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两个支部交流了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分享了将会议精神带入课堂带入实际工作的方式方法,在互学互鉴中收获颇丰,更好的提高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