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举办“新经彩”知识竞赛
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0月29日,由经济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庆七十华诞,谱二外新章”新经彩知识竞赛在求是楼综合报告厅顺利举办。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伟老师、经济学院院分团委书记刘睿基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经济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以《学生手册》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大背景知识为主要考察内容,旨在帮助大一新生了解学校规章制度,适应大学生活的同时,引导广大学生群体关心国家时事,增进爱国情怀,更好地融入二外,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当代新青年。

  本次比赛分为“步步为赢”、“分秒必争”和“巅峰对决”三个环节。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比拼过后,最终国贸191班荣获一等奖,贸经191班和贸经192班获二等奖,金融191班、金融192班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增加了观众参与游戏的环节,增强观众参与度与积极性,以游戏决定回答顺序的方式则增强了竞赛的趣味性。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比赛熟悉校规、增长知识,同时在70周年国庆活动的大背景下再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在心,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热爱祖国,在未来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努力奋斗。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