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国际部主任到访经济学院
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0月16日上午, 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国际部主任Denissza Blanar女士、国际合作事务主管Nora Szenasi女士到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双方在知行楼304举办国际合作交流意向的洽谈,参加会议的有经济学院院长刘大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原宇、经济学院副书记刘俊伟、经济学院副院长罗立彬、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校方代表文军强、苏薇薇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大可院长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专业、教师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原宇副处长介绍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国际部主任Denissza Blanar女士介绍了布达佩斯大学的基本概况、招生情况、就业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分交流项目以及学位项目的内容,布达佩斯城市大学(Budapest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简称METU)是匈牙利排名第一以及中欧地区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的匈牙利高等教育机构。开设全英文授课学分交流项目,给中国生提供了一个可以在布达佩斯城市大学与本校学生以及其他国际生一起修读本科学分的机会。

       会议最后,双方互换了纪念品,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