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0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知行楼304会议室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邀请经济学院金融系系主任赵宇华副教授、经济系系主任高凌江教授、贸经系系主任孙俊新副教授、国贸系系主任孙乾坤讲师担任项目中期答辩会评委,来自经济学院的11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答辩。

孙俊新副教授首先对各组积极准备答辩做了充分准备给予表扬,强调了答辩注意事项和要求。接下来11个项目组的负责人和代表分别陈述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中期进展和未来结项预期成果,每组陈述完毕后,评委提出1-2个问题,同学们较好地回答了评委的问题,同时评委也对项目的继续开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同学们继续做项目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赵宇华教授做了总结,赞赏同学们能够用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见来提出新的发现,积极探索,项目涉及消费、学习环境、金融、科技等各个领域,各组成员发挥团队合作优势,中期进展顺利,也期望同学们排除困难,具有坚韧的品质和强烈的责任感,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将项目按期完成,顺利结项。

评委经过商议,最后评选出张瀚元项目组的《新时代中日韩自贸区促进港口城市经济发展对策研究——基于连云港市的调查研究》以优秀成绩通过中期答辩,该项目组已经完成了1万多字的调查报告。陆妙甜项目组的《小镇青年的消费行为对剧院产业发展的潜在影响研究》以良好成绩通过中期答辩,该项目组已经完成了详尽的中期研究报告。黄龙生团队的《深度科技——一种优化高校时空资源和信息获取的解决方案》以良好成绩通过中期答辩,该项目组已经做出了校园应用类APP雏形。其他项目组也以合格成绩通过了中期答辩。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