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北京优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穆桦应邀来我院交流分享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5月29日下午,北京优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穆桦先生应邀来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开展分享讲座,并就其人生阅历经验、未来会展行业发展、应具备的专业素养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交流分享会由经贸与会展学院院长刘大可教授主持,经贸与会展学院辅导员郑雪亭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分享在穆桦先生幽默诙谐的讲述中拉开帷幕。穆桦先生首先就其人生近四十年的会展行业从业经历进行了分享。曾多次作为世博会中国馆总设计师和顾问的穆总的丰富人生经历及成就让同学们敬佩不已。接下来穆总为同学们展示了由其公司策划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海事博览会方案。穆总就展会主题、目标、各环节设计、活动意义、预期形式等进行了全方面分享。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听到与本专业化相关的内容时,也积极思考并和嘉宾互动。

在解疑答惑的提问环节,穆总就同学们提出的会展行业学生是否有必要继续考研深造、如何选择就业地域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穆总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培养正确的思考方法、表述方法,发散创意性思维,真正做到将书本上的知识活学活用。穆总也就年轻人广泛关注的热点社会现象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对自己所从事的行业保有热情,有恒心有定力的不断提升个人能力,适应行业发展和公司的企业文化,真正做到在一个行业里不断向下扎根生长。

通过本次分享会的面对面深入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也有不少在场同学对进入优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实习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意向,穆桦总经理也表示希望今后和我院能有更多交流合作机会,也对有实习意向的同学表示欢迎。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