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经会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荣获佳绩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5月23日至25日,由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在江西南昌举行,本次比赛主题是“一带一路:对外投资新征程”。由程相宾老师带队,由2017级硕士研究生吴宛菲(队长)、高非含、王迪、张诗佳、刘尧尧、熊健(指导老师:王海文、罗立彬)组成的一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最终夺得三等奖、最佳团队协作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52所高校797名学生报名,收到作品111篇。按照双向匿名评审原则,经大赛评审委员会审定,评选出排名前8支队伍入围决赛。入围决赛的其他6支代表队分别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

历时三天的决赛包括初赛作品展示和答辩、名企调研、案例写作和分析展示等多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学子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专业素养,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风采。最后,凭借两轮出色的展现,我院两支代表队力压群雄,荣获第二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决赛“三等奖”及“最佳团队协作奖”。

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是在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面向国内开设MIB院校的集首创性、竞技性、实践性于一身的国际商务实践大赛。该项比赛秉承“大胆思维、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宗旨,致力于为在校学生提供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企业提供国际商务精英人才后备力量,搭建参赛者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提高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的社会认可度。第三届比赛将在2018年年底开赛,希望明年经会院学子还能再创佳绩!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