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奖助公示
社会奖学金
校友风采
表格下载
“群星闪耀 青春远航”——经贸与会展学院举办2017级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4月17日,“群星闪耀 青春远航”—— 经贸与会展学院2017级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在明德厅举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迪老师,校党委学工部李明珠老师,学院教学秘书王雅洁老师,2017级新生辅导员、学生会指导教师郑雪亭老师,金融系教师、新生班主任何俊勇老师,贸易经济系教师、新生班主任程相宾老师,国际贸易系教师、新生班主任孙乾坤老师以及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学院新闻中心制作的记录经会院17级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参与的丰富活动、开展的班级建设和他们逐步升温的友谊的回顾视频开场。金融171班带来的动听的民谣歌曲《同桌的你》,唤醒了大家对于同桌的那个人,对于青春的那份最真的记忆。会展172班的同学们能歌善舞,动感的节奏让全场沸腾。金融172班同学独立作词作曲的《我们的歌》,趁时间还早你我年少,押注孤往赌一把青春,轻快的旋律配上同学们的表演,使观众们眼前一亮。随后进行展示的是国贸172班,他们地域不同却志同道合,将祖国大江南北的风情特色汇成歌。在观看完朋辈导师们的寄语后,贸经171班用歌声和集体舞真情演绎《你曾是少年》,如花美眷、似水流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贸经172班以一首自编自导的MV《晴天》作为开场,青春与活力大概是对他们最好的诠释。会展171班编排的舞蹈温馨美好,激情洋溢。国贸171班新颖的表演形式,话剧、朗诵、手语操,连贯统一又不失活力,在班长的带领下,他们嘹亮的喊出“国贸171”,深深震撼到在场的每一名观众,也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八个班展示结束后,经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迪老师讲话和点评,刘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展示表示肯定并对大家的学习生活寄予厚望,他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拥抱大学生活,主动融入经贸与会展学院大集体,在学习和开展日常活动中增强班级凝聚力。

经过评委老师打分,贸经172班、贸经171班、国贸172班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金融171班获得了最佳组织奖,会展172班获得了最佳风采奖,金融172班获得了最佳创意奖,会展171班获得了最佳表演力奖,国贸171班获得了最佳凝聚力奖。

至此,经贸与会展学院班级建设月活动落下了帷幕。经贸与会展学院在持续一个月的时间里,先后举办了班服展示、班牌设计、班级口号创建、班级风采视频录制等一系列班团建设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 , 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筑梦青春,正是芳华。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彰显了经会人不断超越自我,持续提高的完美追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我们将在今后更好的以班级建设为中心,树立良好目标,实现全方位人才培养。在经会院的广阔蓝图中,每个班级都是闪耀的班级之星。群星璀璨,星空耀眼,经贸与会展学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会人也将兢兢业业,自强不息,打造经会院闪耀的星海!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