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经贸与会展学院举办2018年度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宣讲会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25日下午,为帮助同学们加深对我院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的了解,经贸与会展学院在知行楼300教室举办了2018年度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宣讲会。加州大学系列项目负责人苏薇薇老师、经贸与会展学院辅导员郑雪亭老师、程相宾老师以及来自经贸与会展学院和政党外交学院的同学们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程相宾老师介绍了经贸与会展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的总体情况,经贸与会展学院国际交流项目包括学分项目、本硕连读项目、暑期学分项目、高端游学项目、政府实习项目等8大类项目,合作院校包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北亚利桑那大学、北弗罗里达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英国密得萨斯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多所国外著名院校,为同学们创造了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机会。随后,苏薇薇老师从多维度对加州大学三个分校的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介绍,包括大学排名、申请要求、课程设置、交流收获和申请流程及费用等方面,她还提到希望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自身情况的交流项目,也欢迎各位同学有任何问题与她随时沟通交流。

接下来郑雪亭老师系统介绍了“优本”项目奖学金的要求和学生出国休学、复学等相关手续的办理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两位有过加州大学系列项目交流经历的校友也和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她们分别从择校原因、课程选择、校园环境、课余生活、跨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提供了参考。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于加州大学的系列交流项目有了更为深入而细致的了解,相信在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广阔而多样的国际化平台上,对于出国交流抱有浓厚兴趣的同学也受益良多,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经贸与会展学院

2018年9月29日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