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奖助公示
社会奖学金
校友风采
表格下载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经贸与会展学院积极开展迎新活动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时刻,经贸与会展学院也迎来了自己2017级新生。

 

九月,北京凉爽的天气里还残留着夏季的余热,但这并没有阻挡新生报道的积极性,为了保障新生顺利报道,我院做了大量前期的基础性工作。8月30日、31日,学院老师安排各专业班导整理新生入学材料,并召集所有班导将自己前期的培训心得分享给大家,同时集思广益,针对迎新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排查,为迎新做好充足的准备。

 

9月1日一早就陆陆续续有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前往经贸与会展学院报道,现场的班导师们更是耐心细致的解答新生的疑惑。9月1日下午15时至16时,我院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学院书记贾增伦、院长刘大可、副书记刘迪、副院长王海文、新生辅导员郑雪亭老师出席家长会,家长会上贾增伦书记对新生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自己对新生殷切的希望;院长刘大可从办学情况、学生培养、职业规划等几个方面与新生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副书记刘迪就学院学生管理、课余活动、就业情况给新生家长做了全面的阐述。在家长会的最后提问环节,新生家长积极发言,对学院管理、授课方式等提出自己的疑问,现场老师进行了解答。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加深同学们的友谊,9月1日晚由班导主持开展主题班会,就新生入学的相关事宜做出安排,同时辅导员就新生开学后需注意的事项给予指导。9月2日学院组织新生参加了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学习、生活有关制度和注意事项。同时,学院组织了军训动员会,强调军训安全事项和组织纪律,引导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经过紧张的准备,9月3日,2017级新生集体前往昌平南口军训基地进行为期13天的军训生活。

 

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经贸与会展学院将会开展一系列新生引航工程,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帮助新生更好成长。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