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的何晓群教授来我院讲学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6月7日,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的何晓群教授受倪晓宁教授的邀请前来二外,为经贸与会展学院的师生带来了有关《经济回归建模病案分析》的相关内容。何晓群教授是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的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6 Sigma质量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成员。曾在亚洲、欧洲多个大学访学。

 

在讲座上何晓群教授就经济回归建模中的常见错误列举了六个案例,通过对这六个模型的详细讲解向在场的各位同学指出了在构建经济模型时常出现的问题。在此期间,何晓群教授还穿插了一些个人在审稿时遇到的情况,加深了各位同学对数理统计和经济模型的认识。

 

 

讲座上,何晓群教授态度亲切自然、语言幽默有趣,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收获颇丰。最后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何晓群教授来到二外向大家做了这样一次影响深刻的讲座。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