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经贸与会展学院举办期末考试动员会暨暑期安全教育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6月13日下午,2017年经贸与会展学院期末考试动员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在竞先厅举行。经贸与会展学院教学秘书王雅洁老师,辅导员刘睿基老师、郑雪亭老师以及2014至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期末考试动员会。

 

 

刘睿基老师宣布大会开始后,教学秘书王雅洁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重修和补考的事宜,为同学们详细地说明了重修和补考的细节和注意事项。其次,郑雪亭老师向同学们说明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和暑期假期安全的事宜。郑雪亭老师重点说明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处理方法,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不要因为抱着侥幸心理,断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最后,16级辅导员刘睿基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说明了综合测评、暑期社会实践、综合测评加分等的相关事宜,让同学们明确了在这一学年中自己的表现会有怎样的评价结果。

 

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是为了整顿学风,加强全院学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醒了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诚信做人,更鼓励了大家要在考试中出色发挥,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