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奖助公示
社会奖学金
校友风采
表格下载
经贸与会展学院、国际商学院、英语教育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6日下午,经贸与会展学院、国际商学院、英语教育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人文楼338召开。本次开班仪式由英语教育学院党委承办,经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贾增伦,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宏志,英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丽莉,经贸与会展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睿基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同时,来自三个院系的共60名入党积极分子悉数到场。开班仪式由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潘镜明主持。

 

首先,国际商学院倪宏志老师对此期培训班的主要培训内容、培训流程及课程安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期培训,同学们可以了解并掌握中国共产党的相关内容,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目标。

接着,英语教育学院崔丽莉老师宣读了此期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单单是知识的传授,更是对同学们日常行为的规范及考验。她表明纪律要求十分严格,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遵守。 

开班仪式的重头戏是由经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贾增伦老师为同学们上的开班第一课。贾增伦老师结合自身辅导谈话党员的经历,以一种更加接地气的分享交流方式,告诉同学们入党最重要的是“志愿”,有志并情愿,以一种朴实、发自内心的积极态度来面对接下来的入党乃至成为党员后的一切活动。同时他希望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能够甘于付出,用心收获。

 

    通过此次的开班仪式,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于此期入党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课程安排以及思想准备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定会以更加蓬勃的朝气付诸行动,真正做到有所思、有所想,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从而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理论素养。希望来自三个院系的60位同学可以好好珍惜这次难能可贵的机会,完善自我,为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