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善行公益,全民环保——经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奥森户外环保活动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12月3日下午,阳光驱散着北风的寒意,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15名志愿者和诸多高校善行义工们一起参加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户外公益环保活动。

签到完成后,相关活动负责人对志愿者队伍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活动内容主要是捡拾公园内的垃圾以及向游人分发环保传单、介绍环保活动等。我院志愿者们在分配任务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拿着垃圾袋和宣传手册,身着红色志愿者服,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出发。

 

在近两个小时的寒风暖阳中,志愿者们捡拾塑料袋、果皮、烟头、纸巾等垃圾,向行人介绍各种环保活动,在一片兴高采烈中走向步道终点。对于志愿者来说,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他们获得满满的成就感,也让他们有机会亲近自然、修养身心,为生活添一抹亮色。

 

步道有终点,但环保却没有尽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志愿活动,能让更多人参与到环保中来。保护环境不一定需要多高级的技术,有时候只需要你轻轻弯腰捡起脚下的垃圾。善行,无小大之分。环保,你我皆助力,共创和谐家园。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日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