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经会院第3届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第三届研会成员在经过申请、面试、选拔等重重环节,终于如愿地加入了院研会这个大家庭。2017年10月17日(周二)下午16点15分,第三届院研会换届仪式也在开学后的一个月顺利举行。王海文副院长在大会中致辞,强调了学生们应该拥有学校归属感,组织归属感以及专业归属感,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院研会的工作当中,希望本届的研会成员们能够继往开来。

主旨演讲过后,王海文副院长为新任主席团颁发聘书。新任主席刘珍珠,副主席武翕萍以及主席助理熊健进行了工作展望发言。上届主席缪菁、副主席周丹以及李鑫、张放、罗易学姐进行了经验交流。

下午17点30分许,经会研会2017-2018年度首次全员会议结束。

希望本届主席团能够带领这届院研会,积极进取,携手并进,团结一心,完成上届未竟之业。我们坚信新一届的学生会组织,会在以往的基础上更加优秀。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