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喜获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一等奖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日至5日,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云南昆明举行。全国共有90余只队伍参加总决赛选拔,由我院刘林艳老师带领、15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杨丹妮、贾绮璇、黄慧杰、于杉杉、张砚霖组成的Outstanding队伍,以策划作品《裕泰香入云,百年匠茶韵》荣获本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一等奖以及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展洽会一等奖,刘林艳老师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竞赛活动中,团队以“匠”字破题,将吴裕泰公司与会奖旅游目的地昆明完美结合,并在现场展示中融入茶艺与舞蹈特色表演,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在同时举行的展洽会中,团队用茶具、海报、易拉宝等物料精心布置了场地,并向来自国内外的专业嘉宾及评委良好地展示了策划内容,展现了二外会展学子的风采。

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是会奖旅游策划赛事中规模最大的赛事之一。自2015年起,我院学子已连续3年参加该赛事,均取得全国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子积极和其他院校团队交流学习,开拓了眼界,增长了创新能力,为之后的专业学习与实践打下了良好基础。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