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经贸与会展学院一项2016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一般项目结项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5日,经贸与会展学院杨凯老师主持的2016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一般项目结项答辩会在我校知行楼304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由北京联合大学学报主编周小华教授担任答辩组主席,经贸与会展学院白宇飞教授、许忠伟副教授、高凌江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杨凯老师主持的教育教学改革一般项目《基于TPB视角的会计学课程双语教学过程中学生主体行为研究》,从大学生视角出发,以大学生为研究对象,探讨其会计学双语课程学习行为意愿的形成路径。本课题基于解构计划行为理论构建理论模型,并融合线下调查与线上调查的优势,通过实地发放问卷与网络发送问卷形式获得调查数据,之后利用结构方程模型进行数据分析与解释。数据分析结果显示,会计学双语课程学习行为态度对其学习行为意愿的形成起到主导性影响作用,而主观规范与感知行为控制也分别对其学习行为意愿的形成具有显著性影响。本课题的部分研究成果已经以教学论文的形式出版,具有较强的应用价值。

评审专家对项目主持人在项目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项目今后的建设方向提出了中肯建议。经过详实的陈述和充分的答辩论证,杨凯老师主持的2016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一般项目顺利通过结项。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