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第三届二外商务通讯社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9月27日在我校知行楼304室开展了经贸与会展学院第三届二外商务通讯社换届大会。二外商务通讯社自成立以来一直不断以发展的眼光寻求新的突破点,以达到更高的专业水平而不断改进。两年多来,经过学院老师和通讯社新老成员坚持不懈地努力,通讯社规模日益壮大,收获了不错的成效。满载着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此次换届如期召开。副院长王海文老师,郭书嫄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在通讯社主编赵昭总结了第二届通讯社的工作后,大会正式召开。王海文老师首先对新一届的通讯社成员寄予了祝福和期望。他谈到无论是在工作方面还是学习方面,同学们都要持续保持三个归属感,并且学会在自我学习,自我管理和自我成长的过程中提升专业知识,培养个人素质。不仅如此,老师还强调商务通讯社的发展一路历经坎坷风雨,但是就像爱因斯坦的三个小板凳所展现的精神一样,只要大家踏实肯干秉赋着决不放弃的精神,就一定会有所进步。王海文老师的话深深地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新成员。

紧接着,第二届通讯社的干部成员们向接任工作的同学们传达了工作中的注意要点,并且用切身的经历鼓励即将上任的新成员们,在未来的工作中遇到困难也不要胆怯,通讯社做为一个团结的集体,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一定可以克服困难勇往向前的。

最后,王海文老师对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对现任通讯社成员的个人成长、工作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且嘱咐新一届主编吴宛菲要做好带头工作,带领下一届通讯社成员们为更好地发挥通讯社功能而贡献力量。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