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经贸与会展学院成功召开期末动员大会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0日下午1点,经贸与会展学院于竞先厅举行了期末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此次动员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党委副书记刘迪老师,经会院副院长王起静老师,教学秘书王雅洁老师,团总支书记刘睿基老师,辅导员郑雪亭老师。

首先王起静老师向我们传达了诚信考试的意义并且提出了对我们期末复习的建议。王起静老师强调"诚信考试"虽是老生常谈,但每逢考试还是有个别同学无法做到严于律己,所以又不得不谈。王起静老师表示,期末考试是对于一个学期学习的检验与总结,无论是对学校的专业建设还是对自己的个人学习都是很有意义的。王老师建议同学们对所学知识进行梳理总结,以便更好地掌握。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用健康的身体状态去迎接期末的挑战。

接着王雅洁老师为同学们简单解读了我校的考试规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几点要求,为    

  

我们讲解了缓考与补考的详细情况。同时王雅洁老师对于下学期学校的一些安排变动进行说明并且告诫同学们“不要心怀不平以致作恶”。接着王老师的话题,刘睿基老师对考试作弊相关违纪行为以及学校相应的处分政策进行了说明,再次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不要心存侥幸。

在此之后郑雪亭老师宣布了学校、学院的寒假安排,对于寒假期间宿舍安全和下期开学报道的要求进行了具体的讲解。郑老师特别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防骗意识。

最后刘迪老师总结发言,他指出,好的学风考风要靠大家共同营造,同学们应该勇敢向作弊行为说不,发现作弊行为敢于举报,维护考试公平和知识尊严。同学们应该对工作与学习有适当的规划,与此同时,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祝福。

考风是学风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贸与会展学院历来重视学风考风建设,常规的学风督查与期末考风维护相结合,师生共同努力维护考试公平。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