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工公示】2016年经贸与会展学院推荐参评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学生名单公示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6-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与材料填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于9月27日组织开展了2016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

经发布通知、学生自主申请、院系评审小组初审推荐、面试答辩,确定经贸与会展学院参评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专业

年级

姓名

会展经济与管理

2014

马珂璐

 

现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问题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16年9月27日至30日

联系电话:65778377 

联系地址:3#教学楼319     E-mail:liudi@bisu.edu.cn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反映人应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特此公示。

 

经贸与会展学院

2016年9月27日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