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工公示】经贸与会展学院2015-2016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最终成绩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整体要求,经贸与会展学院于2016年9月20日至22日进行综合测评第一榜公示,其中学业测评由于一部分学生出国学分认定以及个别课程成绩的调整,经过同学提出申请,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认定,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统一调整,此版为2015-2016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最终成绩。以下有几点说明:

     1、具体成绩请查看附件,此榜为2015-2016学年综合测评最终公示。作为本学期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等评奖评优的依据;

     2、上学年出国交换半年以上(含半年),缓考或未参加考试在4门(含)以上课程的,按照学校规定不参加此次奖学金的申请。   

     3、未能在23日前补考取得成绩的,综合测评成绩不再接受修改和更正。

   

                                          经贸与会展学院

                                         2016年9月22日

附件:

2015级综合测评成绩

2014级综合测评成绩

2013级综合测评成绩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