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工公示】经贸与会展学院2015-2016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公示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6-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整体要求,经贸与会展学院2016年6月启动2015-2016学年综合测评工作,2015、2014、2013级各班组成综合测评评定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完成本年度综合测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具体成绩请查看附件,此榜为2015-2016学年综合测评最终公示。做为本学期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等评奖评优的依据;

2、请同学们登录数字化校园-学生一体化—考核系统查看本人2015-2016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个人综合测评总成绩=素质测评成绩*0.3+学业测评成绩*0.7+附加分。请同学及时核对成绩并查看此榜名次,有个别学生一体化与本榜成绩和排名不一致的,以此榜公布的为准。总成绩和名次有问题的请于2016年9月22日中午12点前反馈到学生工作办公室(知行楼317办公室),过期不在处理相关反馈问题。(素质测评成绩和附加分已在上学期末公示,此次不再作调整修改)。

3、国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的申请的时间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公告栏。

 

经贸与会展学院

2016年9月20日

 

附件:   

2013级综合测评成绩

2014级综合测评成绩

2015级综合测评成绩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