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学生赴第十一届CIBTM开展实践教学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6-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让学生实地感受商展氛围、实地了解展览会的运用,2016年9月8日星期四下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许忠伟老师和刘畅老师带领全体2014级、部分13级会展系学生和部分会展研究生前往国家会议中心参加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8日下午,展览的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的王经理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并带领同学参观讲解了整个展区。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特装展位与普通展位的区别和展位分布规律,认识了展区内的各个功能区及其职能,并学习了能够促进更多交易达成的特邀买家制度的运作机制和增加展会曝光率的媒体合作制度。

随后,同学们参加了以“未来MICE发展路在何方——优才对话精英”为主题的教育论坛。论坛分为案例分析和青年对话两个环节,二外2013级会展系优秀学生代表姚涤洁、单晓参加了对话行业精英环节,与会很酷CEO潘俊帆、会找人CEO李慧、会鸽负责人吴同等行业精英,在SITE中国区主席唐亮的主持下,就会展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精彩讨论,探讨了将VR等新兴技术进一步引入会展行业的道路等多个话题,并达成了以明确客户需求为服务基础的共识。同学们认真倾听,大有收获。

论坛结束后,同学们在国家会议中心王琳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场馆中的各大会议厅、多功能厅及贵宾室等,并在王琳经理的介绍下了解了会展场馆进行场地出租的服务流程。

通过此次在国家会议中心进行的实践教学,会展系学生亲身参与了大型商展、进一步了解了举办大型展览的工作流程,更在教育论坛上与优秀学姐、行业精英们一起展望了会展业的未来,获益匪浅。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