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经会院2017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6-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下午,经贸与会展学院在3号教学楼举行了2017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答辩会涉及国际贸易学、国际文化贸易、金融学和会展管理四个专业26名学术型研究生及国际商务31名专业型研究生。

为全面提升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为此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供了各方面的保障,更重要的是做到早动员、早组织,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迅速高效。各专业于6月20日前已按照学院要求完成开题预答辩,为此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题答辩现场,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各位答辩委员根据答辩人的陈述,提出了中肯而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答辩会气氛严谨不失活跃,讨论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