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经贸与会展学院邀请Slippery Rock University的林益教授执讲二外商务讲堂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6-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6月 24日,经贸与会展学院在三教304会议室举办了二外商务讲堂。此次讲座邀请的嘉宾是Slippery Rock University的林益教授。林教授是数学博士、统计学博士后,曾担任中国多所高校的客座教授,如:2001年至2004年,武汉华中理工大学客座教授,2009年至今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数学系统科学系特聘教授。其专业领域涵盖数理一般系统分析、建模与应用、数学基础及应用数学、微观经济学等。经贸与会展学院部分研究生参与了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At Nash Equilibrium When New Market Competitions Appear?”。林教授首先用简洁明了的语言为大家解释了市场的状态,随后又为同学们讲解了当有新的竞争者进入市场时如何形成一个新的市场,随后将此次讲座带入正题。在讲座的过程中,张教授不时用生动形象的例子为同学们解释研究中采用的方法和工具,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研究过程中看似艰深难懂的论证过程和结论,使同学们对新竞争市场的纳什均衡有了初步了解。

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林教授用鲜明生动的案例为大家答疑解惑。此次讲座开拓了学生们的学术视野,为研究生论文开题及写作提供了良好的帮助和启发,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