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经贸与会展学院蝉联第四十三届校运会冠军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激情点燃斗志,汗水铸就荣光。五月六日下午,在欢呼和呐喊声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第四十三届校运会正式落下帷幕。这场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最终以经会院再度摘得桂冠画下句点。

炽热的阳光似昂扬的斗志,飘扬的彩旗似灵动的身姿。经会学子组成的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入场,将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观众们。青春活力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跟随音乐节奏晃动的彩球更是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披荆斩浪,气势如虹。经英荟萃,谁与争锋。”响亮而坚定的口号声盘旋在操场上空迟迟不肯散去,像是在向众人宣告:经会院的健儿们已经踏上征途。

运动会期间,选手们热血澎湃,奋勇争先。每一次跳跃,每一段奔跑,都无声地诉说着:我要拼搏,我要努力!我要挑战自我,我要超越自我!看台上的观众们也都激情四射,不断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搀扶、递水、擦汗,虽然赛场上没能比肩战斗,但早在身后筑起坚实的壁垒。最终,经会院师生团结一心,不负众望,获得第四十三届运会学生组总分第一名,连续三年蝉联冠军!

运动会绝不仅仅是一场体能上的竞赛,更是一次心灵的修行。每一次训练都全力以赴,于是学会了专注;每一次胜利都再度挑战,于是不断超越自我;每一次失败都不气馁,于是变得更加坚韧。在一次次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的同时,我们收获了友谊,获得了坚不可摧的力量。众志成城,相信来年战鼓擂起时,经会依旧无往不克!

田径运动会落下了帷幕,经会学子们将继续保持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昂首向前,勇于进取。同时,经贸与会展学院也将继续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的各个方面,引导学生创优争先,成为优秀人才。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