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届毕业生:

为了加强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管理,保护高等教育机构和毕(结)业生的利益,维护国家学历制度的严肃性,2002年教育部决定,高等教育毕(结)业生的相片须与注册的学历、学位证书一同上网。2017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由教务处统一布置安排,具体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经贸与会展学院毕业生信息采集时间

2017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定于20161213日(星期二)13:15——13:40

2017研究生和留学生图像采集定于20161213日(星期二)15:0016:00

地点:人文楼#224230234教室

  (注:4部数码相机同时在3个教室进行采集拍照)

         二、毕业生应按规定的时间提前十分钟到达拍摄教室参加图像信息采集,不得缺席遗漏或用自己拍摄的照片,以免无法进行网上查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如遗漏照相,责任将由学生本人负责。

       三、毕业生拍照时,要求着深色服装,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图像采集信息条,凭证件或信息条照相。同时,图像采集信息条作为第三轮毕业生信息核对的依据,请毕业生认真核对信息条上的所有内容,如发现信息有误,请及时反馈至经贸与会展学院319办公室。

四、因出国交流、生病等原因休学而不能参加现场图像采集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需上交个人证件照电子照片(jpg格式,蓝底,不小于300K),以班为单位收齐后统一填写制作毕业生图像补充采集信息登记表(格式详见附件),于128日(周四)17点交至319办公室

       五、毕业生图像采集费用每人20元,出国交流休学学生的图像制作费用同为20元。为避免影响拍照进度,造成现场混乱,请各班于12月8日17点前收齐本班毕业生图像采集费用,上交至3#教学楼319办公室。

后附:毕业生图像补充采集信息登记表(仅限出国交流)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