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经贸与会展学院召开新疆地区2017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做好新疆地区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就业意愿,11月18日中午,在知行楼304会议室召开了新疆地区2017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我院新疆地区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回族学生等10余名参加了座谈会。邀请新疆财经大学的夏木斯娅老师和喀什大学的张美涛老师2名新疆内派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经贸与会展党委副书记刘迪老师主持座谈会,刘老师首先介绍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形势的变化与现状特点谈起,重点就少数民族学生客观认识就业层次定位和确立自己的择业规划目标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少数民族学生要发挥自身的比较优势,拓宽就业地区、行业的选择面,对新兴行业及企业单位应予以更多关注,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即将召开的大型招聘会以及其他院校单位的招聘信息。

夏木斯娅和张美涛两名新疆内派教师在座谈会上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表示将会积极利用内派教师的工作交流平台,尽可能地为同学们提供来自新疆地区的就业信息,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理清自己的选择方向及就业目标,积极争取符合个人发展意愿的就业机会。少数民族同学围绕就业意向、目前的打算、如何准备应聘材料等做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夏老师还为同学们设计发放了《2017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了解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目前的就业状况和亟待解决的就业困难,以进一步改进就业工作、更好的服务同学。

   经贸与会展学院将加大对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力度,利用现有资源为新疆籍毕业生提供更直接、更便捷的渠道了解就业创业信息,更好地服务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建设美丽新疆。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