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2016年首届经管专业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经会院 日期:2016-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尊敬的人力资源部门领导:

您好!我谨代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就业实践中心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经贸与会展学院就业实践中心于2016年11月2日周三下午13:00——17:00在校内举办的2016年首届经管专业招聘会。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一号,西面毗邻中央商务区(CBD),东面紧靠北京行政副中心(通州);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主体学科、以旅游管理为特色学科,管理学、经济学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著名高校,是中国外语、翻译、旅游、经贸教学与研究的重要基地。

经贸与会展学院成立于2013年7月,现有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会展经济与管理、贸易经济四个本科专业,和国际贸易学、金融学、会展管理、国际文化贸易、国际商务五个研究生专业,形成了目前以应用经济学为基础学科,经管并举、多学科融合发展的格局。学院毕业生不仅就业率数年来一直保持接近100%的水平,而且保持了较高的就业层次。

鉴于就业市场的特点和本院学生就业需求,经贸与会展学院就业实践中心首次举办经管专业招聘会,意在凭借院校优势,为企业打造高效、专业的招聘平台,更多地吸引优质企业,提高招聘会含金量,从而更负责地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也使得用人单位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最后,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就业实践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在此,我院敬祝贵单位事业蓬勃发展,也祝愿我们之间合作愉快!

 

招聘会单位报名表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经贸与会展学院就业实践中心

2016年10月13日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