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第二届商务通讯社换届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6-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二外商务通讯社(简称BCB)自成立以来,以精炼的文字和灵活多变的阐述吸引了广大的读者。一年来,通讯社不断寻找创新点,用文字传递思绪,影响力不断扩大,如今正值学校新鲜血液的加入,二外商务通讯也迎来了新一届成员的加入。此次换届大会于9月22日在经贸与会展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我院王海文副院长、李沁心老师莅临此次会议,为新一届成员寄予了自己的期望。

换届大会上,王海文老师首先就商务通讯社这一平台进行了展望,他谈到,商务通讯社一路走来经历了许多的辛酸与不易,正是这些磨炼让商务通讯社越发强大。关于学生组织,王海文老师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把学生组织作为依托,服务师生,让学生们在这里留下自己的影与情,从而形成学生们的专业归属感、组织归属感和学校归属感。他希望,每位新成员都能够认识到组织的重要性,以服务的理念为出发点,用心进行宣传报道,相信在这个过程中,自己也会得到自我提高,“就像弹钢琴一样,做到有张有弛”。

“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则无所得矣”,王海文老师引用孔子的这番话,建议新一届的通讯社成员制定较高的目标,在各大平台上都扩充版面,沿着正确的导向,扩大通讯社的影响力。

之后每位新老成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以期之后更好的沟通与联络,在此过程中上一届的老成员们也就各部门一年以来的成绩作了总结,为新一届成员任务的开展做好了铺垫。最后,每位新成员都站在不同的角度为平台的发展献言献策,对通讯社未来一年的工作摩拳擦掌,信心满满。

会后,记者采访了新一届主编赵昭,他表示动力很足,愿把这个平台作为展示的窗口建设的越来越好,服务好全校师生。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