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经贸与会展学院举行会展专业师生交流会
日期:2014-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贸与会展学院举行会展专业师生交流会

为加强会展专业学生对专业的了解,使学生更加明晰学习中存在的缺陷以及如何对未来进行更好的规划。经贸与会展学院5月20日在1教129教室举行了会展专业发展交流会。活动邀请了会展系主任许忠伟老师和硕士生导师高凌江老师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会展系201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两位老师首先就会展专业的发展形势进行分析,会上老师分享了学长学姐们的成功经验。就会展考研,留学以及就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高凌江老师提出:“兴趣是对未来规划的前提”对于未来的选择要依据自己的情况以及性格做出判断。并且鼓励同学们不要彷徨迷茫,不要对自己的未来失去信心,语言幽默诙谐,让同学们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信心倍增。对于如何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许忠伟老师提出“大学要珍惜学习的时光,读书为以后积累。空闲时间不妨去玩玩走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老师强调大学要静下心来读书,同时要开阔自己的眼界。会展专业的未来广阔,学生可以考虑从事会展研究,也可着眼于世界排名前列的大型企业的相关部门,不必局限在展览以及旅游公司。

 

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诸如会展专业的学生应该如何把控实习工作与学习时间的安排、对于现在课程的安排及意义等问题,老师们耐心地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经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都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老师们拉近了距离,并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展开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