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倪晓宁
日期:2013-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倪晓宁,女,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访问学者,教授,硕士生导师。从工学学士(东南大学)到经济学博士,从电气工程师到经济学学者,从军人到教授。先后获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优秀人才资助、北京市属高等学校人才强教深化计划中青年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资助,并在学校和世界银行基金的资助下,多次赴澳大利亚、葡萄牙和韩国等地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发言。此外,曾6次获得校级各类优秀科研论文奖,并曾获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主要研究领域:产业低碳化、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开放的宏观经济学等 

主要研究成果:先后主持并完成省部级等各级项目十余项,公开出版专著《低碳经济背景下的国际贸易发展问题》和《中国多重工业化水平测度及相关问题研究》,公开出版《有限理性建模》、《国际知识产权》、《国际商务伦理》等6部独立翻译或主译著作,在《统计研究》、《统计与决策》、《财经科学》、《城市问题》、《现代经济探讨》等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并多次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及国研网全文转载。 

电子邮件nixiaoning@bisu.edu.cn

教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