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科研项目
科研奖励
王起静-主持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北京建设世界一流会展目的地战略研究”
日期:2013-10-06 浏览次数: 字号:[ ]

 王起静-主持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北京建设世界一流会展目的地战略研究”

研究如何将北京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会展目的地,并不断提升其国际竞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从理论上看,建立具有广泛适用性和解释力的会展城市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力求为北京建设世界一流会展目的地提供理论依据,为北京会展城市营销和世界城市营销提供具体的建议。建立会展城市发展预测模型,预测在2030年后世界一流世界会展城市的发展情况。从现实上看,为我国会展城市提供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可对会展城市竞争力进行排名。项目研究成果主要是为北京建设国际会展目的地和世界城市服务,同时也可把对北京的研究推而广之,对我国其他会展城市同样具有借鉴的意义。为北京建设世界一流会展城市和世界城市提供对策建议。

科研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